電玩女神解婕翎勁辣現身 中區資訊展現場high翻天

▲選中區資訊展11日邀來電玩女神解婕翎與粉絲同樂,並進行電競情人擂台賽。(圖/金武鳳攝 , 2018.8.11\\)
▲選中區資訊展11日邀來電玩女神解婕翎與粉絲同樂,並進行電競情人擂台賽。(圖/金武鳳攝 , 2018.8.11\\)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正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的中區資訊展,於情人節前夕,邀來電玩女神解婕翎勁辣登場,並與粉絲大玩「電競情人擂台賽」;4名男粉絲為贏得解婕翎親筆簽名的電競商品,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走台步、玩遊戲,還有轉得東倒西歪的自轉十圈等活動,儘管各個滿頭大汗,大呼緊張,卻因能和女神近距離互動,讓在場粉絲們很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相甜美的電玩女神解婕翎,今天出席台中資訊展與粉絲相見歡(圖/金武鳳攝 , 2018.8.11)

年輕活力的解婕翎,今天以青春可愛妝扮現身時,引來粉絲尖叫吶喊,放眼望去,全是搶鏡頭的手機和照相機,熱度破表。解婕翎剛出道時,即靠著甜美外型,與快速反應的主持能力活躍各大展場。後來進軍電視圈,先後主持台灣腳逛大陸,棒球周報等節目,更因主持電玩爆爆等節目而擁有龐大電玩粉絲,贏得電玩女神美譽。

中區資訊展於10日登場,一連展出四天。今天趁著假日人潮多,邀請電玩女神解婕翎與粉絲同樂,並為資訊展代言招人潮。今年中區資訊展共有近百家廠商設置250個攤位參展,現場規劃了電腦系統、影音家電、車用裝置、數位通、數位學習,以及「創客maker」專區等,方便參觀。

▲電玩女神解婕翎魅力無法擋,今天現身資訊展,立即成為粉絲搶拍焦點(圖/金武鳳攝 , 2018.8.11)

其中,最大亮點是極具創意的「創客maker」專區,參展團隊多朝智慧化發展,展出依個人生理時鐘打造的「全元通通訊─光韻律系統」;台灣新創團隊JARVISH,聯手比利時安全帽品牌LAZER,打造內建行車記錄器的機車族智慧安全帽,可透過藍牙、WiFi全聲控,首度在資訊展曝光;另Hitofun智慧訂房系統提供消費者每小時降價、議價平台,全都吸引大批人潮佇足圍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