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挺孕肚送00 要柯智棠好好睡

▲柯智棠今天舉辦《吟遊》巡迴搶聽會。(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08.11)
▲柯智棠今天舉辦《吟遊》巡迴搶聽會。(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08.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柯智棠今(11)日在敦南誠品舉辦《吟遊》巡迴搶聽會,為25日將來臨的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暖身,現場公布演唱會嘉賓-洪佩瑜。也將在26日舉辦《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的表姊魏如萱(waa)知道表弟為了演唱會蠟燭兩頭燒,近日都睡不好,特別托主持人送上好枕頭和綜合維他命,希望柯智棠一夜好眠直到登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智棠開唱,表姊魏如萱以過來人身分耳提面命,近期挺著孕肚忙自己演唱會內容和彩排的她,不忘給他許多叮嚀,知道他今天在敦南誠品開搶聽會,特別托好友兼主持人俊菖擔任「人肉快遞」,送上好枕頭和綜合維他命,因為她知道表弟最近忙到分身乏術,還私下表示:「常看到柯智棠打哈欠,覺得他可能沒睡好覺,不知道是不是枕頭的問題,所以想要送一個好枕頭給他,讓他可以一夜好眠。」額外附贈綜合維他命,希望他精神百倍。

▲魏如萱請主持人送上禮物,為柯智棠加油打氣。(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08.1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