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朴子市 吳品叡義無反顧

▲嘉義縣朴子市民代表吳品叡。(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11)
▲嘉義縣朴子市民代表吳品叡。(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1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7年級生的嘉義縣朴子市「女子」市民代表吳品叡,10日透過臉書等社群表示,因為覺得朴子市不能再一成不變,在諸多鄉親的鼓勵、勸進下,希望能為朴子市的鄉親們多盡心力,讓朴子市政燃起再造的新力量,毅然宣布參與年底朴子市長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品叡指出,早期的朴子市熱情親切,商機匯聚、充滿人文藝術,宗教活動也熱鬧非凡,歷任市長前輩們的用心經營,雖穩定發展,卻應該可以再更好;日新月異、瞬息萬變的現代,朴子市要更好,一定要有更多的年輕新世代注入新血,才能將朴子「改變」得更好、才能「再造」朴子的榮景,這樣付出的歷史責任,品叡義無反顧,要與鄉親們一起勇敢承擔。

吳品叡說,台灣步入高齡化的社會,年紀大的長輩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我們朴子市的年輕人,因為缺乏就業機會,而必須離鄉背景的到他鄉外地,甚至到國外就業謀生賺錢,無法在家鄉晨昏定省的奉養父母,享受天倫;所以因為愛朴子,我們必須讓年輕人返鄉,因為愛朴子,我們不能讓現在留在朴子的年輕的一代,沒有希望、沒有未來!

吳品叡以為,我們這一代必須承擔,因為朴子市不能再等,不能再任由派系把持,指定接班、輪流當家,私慾橫流的為所欲為,阻礙朴子的進步,而應該讓優秀的年輕人發揮執行力,把事情做好,讓年輕人返鄉、讓長輩受到關照,一起改變朴子市,成為溫馨的家園、美麗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