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行程繼續跑跑跑 竹縣4選將鎖定不同領域催票

▲國民黨選將楊文科\\(右三\\)希望改善體育訓練環境,將新竹縣打造成為跆拳道國手搖籃。(圖/楊文科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選將楊文科\\(右三\\)希望改善體育訓練環境,將新竹縣打造成為跆拳道國手搖籃。(圖/楊文科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今(11)日是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的第一天,即使如此,新竹縣的4位縣長參選人仍然利用假日積極奔跑,為增加選票而努力;曾獲廣播金鐘獎的鄭朝方回電台「娘家」錄製節目、林為洲則是「下田」體驗無毒黑米收割、徐欣瑩參加台北市新竹縣客家同鄉會拜票、楊文科則是出席跆拳道比賽為選手打氣,4種完全不同的活動類型,終極目標卻是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上午到湖口高中,參加教育部舉辦的「新竹縣107年度基層運動選手訓練站(跆拳道)區域對抗賽」,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表示要提高選手及教練的獎勵金、提升教學設備品質以及運動場域的改善維護,希望新竹縣成為培養跆拳道國手的搖籃。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右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參加新竹縣客家同鄉會第11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則是趕到台北市,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人一起參與新竹縣客家同鄉會第11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徐欣瑩表示,如同客家背景讓大家緊緊相繫,她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只要是對的事情,就全力來做,希望新竹縣也可以拋開藍綠,團結開創新局。

▲立委林為洲參加芎林鄉永興社區的無毒黑米收割體驗發表活動。(圖/林為洲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林為洲參加芎林鄉永興社區的無毒黑米收割體驗發表活動,表示新竹縣的天然地理環境,讓農產品、景色有別於其他縣市,這樣的特色值得推廣與輔導資源的挹注;不管未來或現在,自己都將致力於此,讓新竹縣的原生再次活化,讓更多人看見新竹縣的生命力。

▲曾獲廣播金鐘獎的鄭朝方回電台「娘家」錄製節目。(圖/翻攝自鄭朝方臉書)

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鄭朝方,曾在環宇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並以「山與山的對話-好好聽客家」節目,獲得第47屆金鐘獎;鄭朝方表示未來將與林智堅市長攜手合作,爭取五楊高架延伸新竹、建置大新竹環狀軌道建設,以及建立複合式的大眾運輸系統,要讓縣市交通流暢,讓下班的民眾能夠以最安全、最快速的時間回到家中陪伴家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