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比中指代價 罰2萬禁賽1場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昨(10)日對戰中信兄弟,先發洋投史博威先發5局失5分退場,賽後他不滿攝影師將鏡頭對著他,竟然用毛巾覆蓋攝影機,還比出中指,引發熱烈討論,今日聯盟懲處出爐,史博威將被罰2萬元,並且禁賽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賽中脫序行為,引發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不滿,當天就致電中華職棒聯盟提出嚴正抗議,要求給個解釋。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8月31日大限即將到來,球團會依表現決定去留,洋將要沉得住氣。

今日中職發出公告,根據規章懲罰規定第15條第1項,因史博威對採訪媒體行為侮辱,懲處罰款二萬元、禁賽一場。

聯盟例行賽違規懲處公告全文:

 針對107年8月10日聯盟例行賽洲際球場Lamigo對戰中信兄弟賽事,第六局下半Lamigo選手史博威於場邊休息室因以毛巾覆蓋轉播單位攝影機鏡頭,並比出左手中指。該不當行為已違反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聯盟決議懲處如下:

 史博威選手違規行為,依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15條第1項:對球賽相關工作人員、採訪媒體及觀眾有言語或行為侮辱者,懲處罰款二萬元、禁賽一場。

有關禁賽部分於8月11日立即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