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傷後回歸 唐肇廷調整姿勢再出發

▲統一7-eleven獅球員唐肇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統一7-eleven獅球員唐肇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本季飽受傷病困擾,先是春訓被球打到臉,後來肩膀也受傷,他坦言連續受傷確實讓自己「心很累」,但也從中學到不少東西,甚至因此矯正了傳球的姿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一次右肩受傷,唐肇廷表示是自己的輕忽才導致傷勢加重,其實在那一次撲壘之前自己就有感覺到不舒服,不過當下並不覺得很嚴重,還是照常練球出賽,也造成最後得休息將近一個半月才能回歸。

目前他表示自己傳球還是會有點痛,不過因為球隊正在拚戰績,而且外野的確也需要自己的幫忙,所以還是決定回到場上,目前就是希望不要讓傷勢加重。

不過這一次受傷,也讓唐肇廷正視到自己過去的傳球姿勢有問題,因此也稍微做了些矯正,雖然目前投起來還是有些不適應,不過用這種投法自己比較不容易受傷。

唐肇廷在2號回來之後,目前27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逼近3成,看起來狀況維持的還不錯。如能繼續保持,想必是獅隊外野相當倚重的戰力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