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幕後操控殺人 壞人全都死光了

▲松坂桃李(左)的殺手扮相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圖/天馬行空 , 2018.8.11)
▲松坂桃李(左)的殺手扮相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圖/天馬行空 , 2018.8.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漫畫作品《不能犯》於今年陸續改編成同名電視劇和電影,而電視劇情延伸自同名電影中的事件,發展成五集驚悚故事。藝人松坂桃李,在本劇中飾演雙眼會發出紅光、殺人不眨眼的主角宇相吹正,可以隨心所欲操控他人,又能神不知鬼不覺不留痕跡地致人於死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松坂桃李外,本劇也集結澤尻英龍華、AKB48成員永尾瑪利亞,以及永井大平、岡佑太、萩原實、佐藤仁美等實力派演員。澤尻英龍華此次也在本劇中擺脫惡女形象,首度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女警角色,並挑戰激烈動作戲,與松坂桃李展開一場正與邪的終極對決。

▲澤尻英龍華(右)首度飾演女警。(圖/天馬行空 , 2018.8.11)

《不能犯》講述身分不明的神祕男宇相吹正(松坂桃李 飾),他能以眼神操控別人犯罪,只要將目標寫在電話亭中,對方就會遭到殺害,且不留下任何證據。可是這特異能力在刑警多田友子(澤尻英龍華 飾)身上卻不奏效,接連出現的一宗宗殺人案件,多田發現矛頭指向總是在案發現場出現的宇相吹正,偏偏卻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跟他有關,雖然宇相被視為幕後黑手,但死者都是作惡多端的壞人,令角色變成暗黑英雄般的存在。《不能犯》DVD 8月24日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