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5萬讚輕鬆達標!動漫音樂節10月登場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預計 10 月登場。(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 2018.08.11)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預計 10 月登場。(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 2018.08.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7 月中旬舉辦「瘋狂星期五」(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獲得熱烈迴響,林義豐 10 日下午在臉書宣布,只要該則貼文在一星期內超過 5 萬個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再度掀起話題,不到兩天按讚數就衝破 5 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因提出「瘋狂星期五」( Crazy Friday )政見引發關注,而他「說得到做得到」, 7 月 14 日在台南市東區舉辦電音派對,但當天因下雨導致活動暫停約 30 分鐘,他因此承諾會「補償」民眾。

經過一個月的規畫,林義豐團隊 10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 po 影片宣傳 Crazy Friday 2.0 企劃,只要該則影片在一星期內獲得超過 5 萬個讚,就要舉辦「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影片最後更預告林義豐將 cosplay 在下波宣傳片中登場,至於要 cosplay 哪個角色,則以網友的留言、按讚數量決定。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承諾,只要臉書貼文超過 5 萬個讚,將舉辦國際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再度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 2018.08.10)

林義豐團隊表示,「動漫搖滾 DJ 音樂節」將邀請日本團隊跨海表演,預計會請 6 到 8 組團體,活動預計在 10 月舉辦,但詳細時間、地點還沒確定,為了照顧曾文溪以北的民眾,同樣會在溪北、溪南各辦一場。

▲林義豐提出 Crazy Friday 2.0 企劃,該則貼文一天就有超過 5 萬人按讚,輕鬆達標。(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 2018.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