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好友追走 吳岳擎跟「單子」一樣這麼做

▲吳岳擎跟「單子」一樣,相當專情。(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吳岳擎跟「單子」一樣,相當專情。(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鬥魚》電視劇中,許多人都看到于皓追求小燕子的浪漫,在電影版裡亦不遑多讓,但其實,片中飾演「單子」的吳岳擎,私底下才是真正浪漫專情的代表,他接受聯訪時透露自己追求女孩子的招數,讓大家驚呼直逼「求婚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岳擎在片中對小燕子的癡情,不輸電視劇的藍正龍,不過一樣木訥寡言,他坦言倘若現實生活中,自己和好兄弟喜歡同一個女生,他會跟電影一樣,把愛放在心裡默默成全祝福對方。本來還以為他只是說的好聽,但原來在實際生活中,他真的有遇到類似情形。

吳岳擎說:「高中時候,我曾經喜歡一個女孩,好朋友一開始還幫我追她,但沒想到我沒考上高中學測,他們二個先上了大學,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不過我跟他們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他們二個有找我講開就是了。」即使說的如此不在意,吳岳擎其實還是痛在心裡,甚至記得被甩的當時,是聽陳奕迅的〈淘汰〉度過的。

▲吳岳擎表達愛意的排場,不輸求婚等級。(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事實上,吳岳擎本身的經歷跟「單子」還真有點類似,他幼稚園真有一見鐘情的青梅竹馬女生,還記得曾經每天跟媽媽說長大要娶對方,卻又害羞內向不知該如何告白,這份單戀持續到他唸高中,直到現在都令他難忘。

由於專情,29歲的吳岳擎到現在談過的戀情屈指可數,不過每一段都相當貼心。他曾經為了去高雄工作的女友,忘了一樣留在臺北的東西,連夜開車南下,在女友開工前把東西交到她手中,當時女方的感動可想而知,還對他說出「這一輩子除了我爸爸,就只有你會為我做這種事情。」只是後來女方要出國,跟吳岳擎的選擇不同,二人才分手。

吳岳擎甚至是會在家裡擺滿心型蠟燭,等女友回家給驚喜的男友,更別提租餐廳邀請好朋友齊聚對女方告白了,在餐廳花園佈滿氣球和蠟燭,請大家一起見證,排場猶如求婚等級,但其實只是他想對女友表達愛意而已,令在場媒體感到不可思議。

▲林柏叡(中)被追問與王淨目前的關係,不願正面回應。左一吳岳擎,右一林輝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林柏叡則被媒體追問,自從他與王淨被周刊拍到在公園親吻,隨即又爆出未婚生女之後,兩人目前還有沒有繼續交往?林柏叡推說他們就是「螢幕情侶」,目前都忙於工作,不願說明跟王淨的關係。

▼林柏叡談到與王淨的關係,這麼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