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中市授旗誓師 林佳龍:台中值得更好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授旗誓師大會今天登場,尋求連任的林佳龍指出,從「希望台中」到「進步台中」,台中的進步已經看得見,但台中值得更好,「拜託大家,再給我們4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授旗誓師大會下午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行,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林佳龍及市議員參選人授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經濟部長沈龍津、環保署長李應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為林佳龍站台。

林佳龍發表參選演說,述說任內的政績及未來的政見,他表示,「台中的改變,會帶領台灣的改變。」這是4年前市長選舉開票當晚,他所說的一段話。台中作為台灣的中心,從過去是南來北往的中繼站,到現在台中已經是名副其實的「中都」,牽動台灣的整體發展。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已成為台灣的第2大城市,要讓這個驕傲不只是曇花一現,一定要延續台中的進步,將台中帶往下個階段。他邀請大家,繼續和市府團隊一起,朝台中的下個4年邁進。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不只生活環境及產業環境變好,對青年、對長輩的照顧與支持也更好了,還有河川水域治理、交通路網都更進步了,「所以進步真的發生了,台中的年輕人,不再只能選擇留在台北。」

「我們也承擔過去從來不願承認的空氣污染。」林佳龍說,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從今年開始,史上首次砍了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生煤許可量500萬公噸。

林佳龍強調,從「希望台中」到「進步台中」,台中的進步已經看得見,過去,台中絕佳的地理位置與環境,是成為宜居城市的條件,但台中值得更好,這是個令人驕傲的城市。(編輯:施燕飛)10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