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南下台中拉票 盧秀燕:麥麥啊水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出席青年盃「狂五夏祭」彈唱比賽,「虧雞」特地從台北南下請她幫忙拉票(圖/柳榮俊攝 , 2018.8.11\\)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出席青年盃「狂五夏祭」彈唱比賽,「虧雞」特地從台北南下請她幫忙拉票(圖/柳榮俊攝 , 2018.8.1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1)日出席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的青年盃「狂五夏祭」彈唱比賽台中初賽,與青年朋友們同樂,最近國民黨青年部吉祥物票」選活動中,外型太特別而人氣高漲的當紅「虧雞」相見面;盧秀燕表示,「虧雞」「麥麥啊水」特地從台北南下請她幫忙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青年部主辦的「狂五夏祭街舞」彈唱台中初賽於今上午熱烈開場,共計約有300人參與,現場不僅參賽隊伍高手如雲,還有各項目業界的專業評審老師,將從台中地區的初賽中挑出6組街舞代表及5組彈唱代表,代表中部北上西門町參與最終決賽。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表示:「狂五夏祭即將在九月二號寫下完結最終章,希望能夠把這兩個月在全台各累積的能量,在頒獎當天展現出來,想讓社會各界感受到不一樣的國民黨。」

盧秀燕表示,過去幾年中,許多青年朋友給民進黨機會完全執政,卻讓大家失望,青年朋友們對民主有高度認識,也能理解政黨的相互競爭,才能互相監督制衡;感謝市長選戰中,有許多青年朋友主動加入藍軍陣營協助助選,協助舉辦活動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參與,如最近很夯的國民黨青年部吉祥物競選就是一例。

盧秀燕說,要以行動力挺青年,所以只要時間許可,她都會親自參加青年活動,若未來有機會執政,更要聽青年的聲音,協助青年就業、就學、家庭生活等,建構好的環境,提升青年薪資,讓青年過更好的生活,不讓青年失望。

盧秀燕聊到最近國民黨青年部吉祥物票選活動中,因奇特外型爆紅的「虧雞」,她倒是覺得非常看好,日前曾在自己臉書聲援鼓勵「虧雞」,認為外型不重要,「麥麥啊水」勇氣可佳;青年部吉祥物票選,能讓國民黨更了解年輕人、建立與年輕人對話的管道,吉祥物本身的主觀美醜已經不是重點。這也讓「虧雞」願意特地從台北南下向盧秀燕當面道謝,並與盧秀燕互相拉抬,祝福對方都能高票順利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