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東部小飛機失聯 村民聽聞爆炸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印尼查亞普拉11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指出,一架搭載9人的小飛機今天在印尼東部山區執行短程飛行任務時失聯,搜尋工作已經展開。有村民通報聽聞飛機轟隆聲後,又傳出巨大爆炸聲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這架瑞士生產的皮拉塔斯(Pilatus)飛機在遍遠的巴布亞省(Papua)執行原定約40分鐘飛行任務時,與航管失聯。

轄區警長麥可(Michael Mumbunan)表示,村民通報聽聞飛機轟隆聲,然後傳出巨大爆炸聲響。

麥可說,搜救隊已經集結,但他們徒步抵達可能的失事現場得花3小時。

隸屬民營蒂莫尼姆航空公司(Dimonim Air)的這架飛機當時搭載7名乘客,包括一名兒童,另還有兩名機組人員。這家航空公司經營巴布亞省和週邊地區的包機業務。(譯者:何宏儒)10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