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克恩三世第十勝到手 艾迪頓獨撐9局惜敗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主場和Lmigo桃猿三連戰第二場,雙方上演投手戰,儘管中信艾迪頓獨撐9局,演出優質先發,但猿隊技高一籌,克恩三世6局只失1分,加上桃猿趁著艾迪頓5局亂流,攻下2分大局,終場桃猿以3: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並且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演出優質先發,拿下自7月13日以來久違的勝投,本季第10勝到手,防禦率3.57。

克恩三世此役展現壓制力,兩度讓中信打者三上三下,不過5局下被「大師兄」林智勝敲出陽春砲,是此戰唯一失分,而且Lamigo此戰牛棚表現優異,儘管傷癒復出的終結者陳禹勳,一度讓兄弟攻佔一二壘,最後還是三振岳東華,有驚無險保住勝利。

猿隊攻勢方面,2局上Lamigo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郭嚴文點出內野安打,攻佔一三壘,朱育賢再補上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雙方第1分。5局上2人出局後,猿隊又出現攻勢,靠著安打、保送、內野安打攻佔滿壘,陳俊秀再補上安打,再下2分保險分,奠定勝利基礎。

前一戰中信幾乎耗盡牛棚戰力,今天艾迪頓力投9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另外有5次三振、3保送,雖然投出超優質先發,可惜球隊打線不幫忙,讓他獨撐全場仍吞敗,防禦率微降至3.14,中信則吞下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