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遭擎天崗牛群攻擊 2人受傷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台北市警消今天下午獲報,擎天崗大草原先後有2起民眾不慎被牛隻攻擊事件,分別造成一名86歲婦人頭部撕裂傷,一名53歲美國籍男子的腳疑似遭牛角刺傷,兩人送醫前意識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下午3時許獲報,擎天崗大草原有救護案,派員到場發現,一名86歲婦人頭部有撕裂傷,送醫前意識清醒。現場民眾告訴警消人員,疑似牛群相互追逐時,撞到老婦。

警消下午4時左右又獲報同一地點有救護案,派人車到場時發現,一名53歲美國籍男子右腳膝蓋後側疑似遭牛角刺傷,送醫前意識清醒。

警消表示,陽明山上的牛隻通常不會主動攻擊民眾,呼籲民眾拍照時應與牛群保持距離,以免不慎受傷,詳細案發狀況仍待調查釐清。(編輯:梁君棣)10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