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性感抖翹臀 哈妮加碼放送香肩、辣曬美腿

▲EXID台上性感熱舞。(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EXID台上性感熱舞。(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今(11)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請到KARD、EXID、Highlight的耀燮與起光、Super Junior等藝人,輪到EXID時,LE、慧潾、哈妮、正花依序從升降舞台登場,表演完〈LADY〉後與大家問候,四位成員還依序跟全場8000名觀眾撒嬌,現場尖叫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由KARD打頭陣表演,四位成員J.Seph、BM、全昭珉、全志佑穿著系列白色服裝,從升降舞台登場,帶來〈Hola hola〉、〈Ohnana〉等嗨歌,也表示因為此趟是二次訪台,能夠在大場地表演、見到更多粉絲,紛紛覺得開心又榮幸,更與全場互動喊應援,氣氛相當High。

▲KARD打頭陣表演。(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EXID台上性感熱舞、不斷放送香肩電暈粉絲,哈妮更調皮的拉成員的手轉圈圈,模樣讓台下嗨翻天。她們覺得很久沒來台灣,所以四位成員準備撒嬌送給大家,LE不同其他三位,小秀性感舞蹈,惹得全場尖叫連連;在表演代表曲〈Ah yeah〉、〈Hot pink〉、〈Up&down〉時,哈妮不時向台下觀眾放電,甚至走近舞台邊緣貼近粉絲,親民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