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等2年只記得寶島美食 藝聲曝來台演音樂劇

▲SJ出席拼盤演唱會,壓軸表演。(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SJ出席拼盤演唱會,壓軸表演。(圖/希林國際 , 2018.8.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今(11)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請到KARD、EXID、Highlight的耀燮與起光、Super Junior等藝人,而壓軸登場的SJ一現身,全場ELF(粉絲名)尖叫聲不斷,現場一片寶藍應援色,足見他們在台的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J這次拼盤演唱會帶來8首歌曲,是此活動表演最多的藝人,從出場到下台超過1小時,而他們登台表演完新歌〈Black Suit〉、〈Lo siento〉後,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等人開啟綜藝魂,全程中文跟粉絲閒聊,神童搞笑說:「弟弟、哥哥、妹妹、姊姊大家好,我是神童!」問候完,就CUE中文實力一流的東海,他幽默表示:「好久不見,我是東海,你們身體好嗎?我也很好,你們吃飯了嗎?我也,想我嗎?我也,你們愛我嗎?我也!」再度笑翻台下粉絲。

輪到藝聲時,因為問候太短,其他成員要求多講,他就透露,最近在準備日本的音樂劇,「說真的這不能講,但我選擇這音樂劇的理由,不是因為作品,是因為我聽說若它演出成功的話,就有機會來到台灣表演,覺得可能性很大,所以決定演出」,嘴甜說希望盡快與台粉相見,讓台下觀眾興奮又期待。此外,他還提到新歌在音樂榜上獲得40周的冠軍,希望粉絲持續支持,讓它突破過往的120周冠軍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演出正是厲旭退伍後的台灣首秀,始源就說,他為了見到大家,足足等了兩年,所以今天對SJ跟厲旭來說非常重要;厲旭登場SOLO表演完後,沒有忘記曾學過的中文,全程以中文跟大家互動,他說:「大家好,你們過得好嗎?好久沒來台灣了,大家好我是厲旭,又變漂亮了,覺得我怎麼樣?帥嗎?謝謝。特別是想起了台灣的美食,芒果冰,宮保雞丁,小籠包,鼎泰豐,kiki,珍珠奶茶,很多!我這次一定要吃了再走,以後我會經常來,等我喔!」腦子裡只有美食,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