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頑童唱到一半音樂又停!這次不是當機是.....

▲頑童MJ116今晚順利開唱,還祭出雙音響系統,避免第一天開唱硬體當機的窘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1)
▲頑童MJ116今晚順利開唱,還祭出雙音響系統,避免第一天開唱硬體當機的窘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1)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頑童MJ116昨(10日)晚在小巨蛋的「幹大事」演唱會因為主機突然當機,導致開唱至第3首歌就不得不中斷了48分鐘,即使後來修復了也無法完全保證硬體能順利運轉的情況下,他們帶著忐忑的心情賭一把再度上台演出,所幸之後一切正常,演唱會一路嗨唱到將近11點,順利過關沒有罰錢。而演唱會今晚來到第二天,頑童為確保今明兩天演出順利,音響團隊連夜架設第二套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演唱會在情歌環節的部分,頑童特別安排了曲目〈浪漫一下〉,唱到一半的時候音樂突然停止,瘦子要大家不要驚慌,他說:「我們3個兄弟有個很好的朋友,他跟著我們上山下海,我今天想要為他做一件特別的事情,意義很重大,謝謝他為我們做大小事,他叫-老翰。」緊接著,瘦子口中的好友老翰突然從升降台出現,走向觀眾席的女友:求婚:「寶貝,我會給妳一個豪華、夢幻的婚禮,我可以在1萬多人面前告訴妳,接下來一輩子我都會對妳好!妳願意嫁給我嗎?」頑童也在一旁敲邊鼓喊著「嫁給他!嫁給他!」女友情緒激動飆淚,點點頭表示同意,讓現場氣氛超嗨。

▲頑童助攻好友老翰求婚成功。(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1)

談到首場演唱會中斷48分鐘的狀況,大淵表示:「真的很感謝我們的粉絲們這麼的挺我們,願意這樣留下來等我們,我們也沒有辜負大家,我很開心,心情沒有受到影響,我覺得大家主要是平安就好了,遇到問題就是來解決,老鄉們也願意挺我們一起來解決這件事情真的很開心。」

▲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來到第二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1)

瘦子則是透露當下心情其實真的超挫的,「我真的是心情超級down,其實是怕喬不好,我很怕當晚沒辦法唱了,所有人都來了,然後1萬1千人在現場,壓力很大,但又不是我們能處理的事情,只能在旁邊乾等,很像在陪產房的感覺,你幫不上忙但是你又很緊張。不過狀況解除、上台順利唱完一首歌後,心就比較放下來了,雖然多少有一點影響,但我們就是盡量把自己做好,所以也沒去想超不超時的問題。」

小春對歌迷感到抱歉,「讓他們等了將近快一小時,我急也是因為他們在外面等,想趕快唱給他們聽,謝謝大家的等待跟支持,讓這場演唱會順利做完,不過本來想要好好分配三天的力道,但後來再上台太興奮,要讓他們看到最好的,反而用力過度喉嚨有點沙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