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場6支6加3響砲 鄧志偉率統一棒打富邦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11)日作客新莊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在陣中強打鄧志偉單場6打數6安打,外加3發全壘打、個人就貢獻5分打點的可怕演出下,最終就以14:5輕取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先發洋投布魯斯此役狀況依舊不穩定,首局就讓對手用3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打回3分;次局統一火力更加猛烈,1出局後連續敲出3支安打得2分,接著手感火燙的鄧志偉再掃出1發兩分砲,不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到7:2,也將布魯斯給打退場。

而在大幅領先後,獅隊打者們也沒有因此而放鬆,第3局吳桀睿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4局上,鄧志偉又從林克謙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彈,個人單場雙響砲,統一繼續拉開分差到9:2。

6局上,大比分落後的富邦,在第4任投手郭泓志疑似不滿好球帶判決、且教練團上場抗議動作過大的情況下,最終有3人被趕出場,統一該局又靠著高志綱的安打添得2分。

7局上,富邦投手更換為賴鴻誠,但依舊無法解決掉神勇的鄧志偉,後者掃出個人本場的第3發全壘打,也讓統一領先來到10分,富邦追趕無力,終場就以5:14輸球。

統一這一場團隊敲出20支安打,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而鄧志偉一人就包辦了3支,個人單場16壘打數破聯盟紀錄;雖然富邦單場也敲出11支安打不算太差,但還是難敵猛獅打線可怕的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