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音樂會 蘇貞昌:三重選公園紀念葉俊麟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1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參加「思慕.寶島.情綿綿-葉俊麟致敬音樂會」時表示,未來若當選,會在三重選一個公園紀念葉俊麟及洪一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晚受邀出席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主辦的葉俊麟致敬音樂會,他致詞表示,台灣歌謠因大師葉俊麟在國民黨打壓的時代堅持下去,大家才有這樣的歌聲可聽。

蘇貞昌說,葉俊麟雖然是基隆出生,但後來搬到三重來住了非常久的時間,也在這裡遇見了他的黃金拍檔洪一峰,包含「淡水暮色」、「舊情綿綿」及「思慕的人」等歌都是在三重完成。

蘇貞昌說,他保證未來若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在三重選一個公園,紀念優秀的台灣作詞、作曲家葉俊麟及洪一峰,讓大家都能知道他們的故事,讓大家懷念。

他表示,過去縣長任內在漁人碼頭情人橋前立碑,刻上「淡水暮色」的歌詞,未來希望在漁人碼頭舉辦音樂會,讓上千上萬的人一起看著淡水暮色,一起唱著這首歌。(編輯:卞金峰)10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