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好和林書豪搭配 楊:他會是個好導師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重建中的老鷹,今年夏天找來「豪小子」林書豪助陣,而對陣中的大物新秀Trae Young(楊)來說,也相當期待下賽季能和前輩攜手合作。他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從林書豪身上學到許多東西,並且相信兩人能夠很好的搭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ng是今年的5號秀,外界認為他的模板是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未來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而老鷹也將他視為球隊重建的核心,積極培養他成為獨當一面的球星。

對於這幾年不斷轉隊的林書豪來說,此次來到亞特蘭大,更多的是要學習當一名領袖,帶領陣中的年輕球員前進,並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後輩。

而好消息是,Young目前看起來對林書豪相當有好感。他說相信林書豪會成為一位好導師。「我們一直在交流,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他經歷過職業生涯的最高點和最低點,他經歷過一切,所以我很期待向他學習。」

之前林書豪曾經透漏,老鷹在新的賽季可能會將自己和Young同時擺在場上打雙控衛;對此Young表示,他們將會搭檔的很好,盡兩人最大的能力來扭轉這支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