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NBA不放人 克拉克森確定無法打亞運

▲騎士球員Jordan Clar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球員Jordan Clar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加入菲律賓亞運男籃代表隊,昨(11)日騎士球星Jordan Clarkson(克拉克森)火速向NBA官方遞交申請文件,然而今天結果出爐卻不如人意,聯盟最終沒有同意Clarkson代表菲律賓出戰亞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larkson的母親是菲律賓人,因此他在12歲時就擁有菲律賓護照,菲律賓籃協因此認為Clarkson不需以歸化球員的身份加入球隊,然而這種說法並未能得到國際籃總的認可。

不過儘管如此,Clarkson本人還是很渴望能代表菲國出征,在本屆亞運菲律賓多員大將缺席的情況下,菲律賓國家隊也積極運作讓他加入球隊,但可惜NBA最終還是不願點頭放人。

Clarkson上賽季從湖人轉戰騎士,成為球隊板凳上的重要的得分手,不過到了季後賽他完全熄火,未能給予「詹皇」LeBron James足夠的支援。

新賽季在騎士進入重建的情況下,Clarkson能否把握住機會、好好展現自己在得分上的才華,關係到未來到他下一份合約的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