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洗澡超安靜!媽媽轉身一看崩潰求助 網笑翻:開趴啦

▲孩子開心的玩泡泡浴,讓媽媽崩潰喊「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孩子開心的玩泡泡浴,讓媽媽崩潰喊「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孩子玩瘋了!一名媽媽在臉書上 PO 照問說「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照片中只見 2 名小朋友在洗澡,不過泡泡竟然塞滿了整間浴室!讓她看了好崩潰。而網友看後則被小孩的天真模樣萌翻,直呼「媽媽應該下去一起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來沒想過小孩子安靜就是有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這名崩潰的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一罐剛開的沐浴乳就這樣「功成身退」了。照片中後面水龍頭的水不停流出,泡泡已經堆滿了整間浴室,媽媽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的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的?不是處理掉泡泡,是處理掉小孩…」

網友看到照片也都笑翻,紛紛留言「原來這才是所謂的泡泡浴」、「已經這樣了 就一起開心的玩吧~」「這才是小孩啊,好可愛」、「慶幸的是發生在浴室不是客廳,不然妳有的打掃整理了」、「就讓他們玩啊…一罐沐浴乳可以讓他們快樂」、「深呼吸!!!深呼吸啊」。

還有網友表示「想知道沐浴乳牌子」、「哪牌沐浴乳有這麼多泡泡,下次我也要買」、「有想像力跟創造力的孩子」、「小孩突然安靜很可怕的」、「這個牌子不錯耶」、「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玩」、「跪求沐浴乳品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