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P圖「氣墊船殺進淡水港」 陸網友:想罵髒話

▲大陸軍事網站的文章圖片令人看了傻眼,引來許多網友痛罵。(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 2018.8.11)
▲大陸軍事網站的文章圖片令人看了傻眼,引來許多網友痛罵。(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 2018.8.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軍事網站「新浪軍事」出版最新一期文章,標題寫道:「木嬰夜半飛渡軍:解放軍 “野馬” 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文章還搭配了一張「超震撼」的氣墊船駛入淡水河口圖片,不過由於 P 圖技術太差的緣故,就連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傻眼表示:「P 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越看越想罵髒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浪軍事」最新一篇軍事分析文「木罌夜半飛渡軍:解放軍 “野馬” 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指出,大陸某間造船廠所建造的 726A 型氣墊登陸艇照片已經曝光,不過文章所搭配的照片卻讓人看了好傻眼,除了 P 圖技巧並不高明之外,文章中還放了一張「樂高模型」照片,用來介紹美軍的 LVT 登陸車,令許多大陸網友看了受不了大罵。

大陸軍事網站的文章圖片令人看了傻眼,引來許多網友痛罵。(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 2018.8.11)

大陸網友們紛紛留言罵道:「這新浪軍事還能看?越做越差!」、「一個氣墊船有一個小區大」、「對手是稻草人嗎?」、「P 成這樣,大小比例都不抓的」、「水準慘不忍睹」、「越看越想罵髒話」、「搞笑,後面還有一張樂高是在打醬油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