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蘿莉塔正妹劈腿「眾乾爹」 網路瘋傳不雅照

▲大陸實況主「是有希」被爆出劈腿多名乾爹,現在網路上還瘋傳她的不雅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實況主「是有希」被爆出劈腿多名乾爹,現在網路上還瘋傳她的不雅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鬥魚 TV 》實況主「是有希」,時常扮演甜美可愛的「蘿莉塔」造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是最近卻和另一名同樣也是走蘿莉塔風的實況主「淺野御子」發生衝突,結果御子的粉絲挖出了「是有希」與多名乾爹「援交」的證據,還嗆她從國中起就開始賣淫,甚至還流出不雅照片,引起網路瘋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有希外型甜美,走「蘿莉塔」風吸引男性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 17 歲的實況主是有希(本名董禺汐),原就讀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但是因為專注進行實況工作而休學。董禺汐主打各種可愛甜美的蘿莉塔風格打扮,吸引了不少男性粉絲關注。但近日卻被爆出援交醜聞,包括從國中起就開始援交、腳踏多名乾爹等。

爆料者還透露,董禺汐曾經使用「绀野白音」暱稱,向乾爹們索取高價 Cosplay 服裝,拍照打卡完後就賣掉。曾經一名乾爹發現她這種作法後氣得向她理論,但是是有希還回嗆自己的(援交)行情是 3000 人民幣,「你上了我 60 幾次,算一算你還倒欠我 4 萬!」

▲是有希被爆出還曾經變賣乾爹贈送的高檔 Cosplay 服裝,讓乾爹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董禺汐以「绀野白音」詐騙的行徑曝光後,換了現在的名字「是有希」繼續行騙,許多不知情的男性也繼續落入她的陷阱之中。目前董禺汐的不雅照片、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但仍有網友感嘆,等到風波過後,換個名字還是會有人上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