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打進羅傑斯盃決賽 提前重返女雙球后

▲詹詠然和新搭檔Ekaterina Makarova。(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和新搭檔Ekaterina Makarova。(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女雙好手詹詠然在羅傑斯盃再度傳回捷報,她本屆賽會和俄國名將Ekaterina Makarova首度搭配,結果就打進到冠軍戰,也提前確定將重返女雙球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在前搭檔「瑞士公主」Martina Hingis引退之後,雖然四處尋覓隊友,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合拍的對象。而同樣情況也發生在Makarova身上,她過去和Elena Vesnina搭檔拿下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並曾一度來到世界第一,然而今年他們突然閃電分手,讓外界相當錯愕。

處境類似的兩人在本屆比賽開始合作後,立刻打出勢如破竹的氣勢,在4強賽以6-4、7-6(7:3)擊敗第6種子Andreja Klepac/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晉級決賽,下一戰將和最近狀況火燙的Ashleigh Barty以及荷蘭Demi Schuurs的組合來爭奪冠軍。

而詹詠然在打進決賽後,也確定重返女雙球后寶座,但是她將前往亞運為國爭光,而沒辦法打辛辛那提網賽,所以世界第一的頭銜可能僅能保持1周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