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士兵阿富汗巧遇小浪喵 帶回國收編成幸福家貓!

愛貓士兵阿富汗巧遇小浪喵 帶回國收編成幸福家貓!(圖/寵毛網)
愛貓士兵阿富汗巧遇小浪喵 帶回國收編成幸福家貓!(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年前,一位美國士兵愛德華到阿富汗服役時,遇到了一隻才出生幾個月的小貓咪。本身就相當愛貓的愛德華立刻被這隻小貓給俘虜,他為牠取名捕鼠大師,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成功與牠成為朋友。捕鼠大師陪伴了愛德華渡過了戰地的緊張生活,在任務結束要回國時,愛德華也決定要帶他的貓咪朋友回美國享福,無論要花費多少心力!

愛德華數年前在阿富汗服役時,遇到了一隻小浪貓,他為牠取名為捕鼠大師。



捕鼠大師的嗅覺十分敏銳,每次到了吃飯時間,牠就會出現,然後在人的腳邊蹭蹭討吃。



「在戰地的每一天都是緊繃著神經,但捕鼠大師為我們帶來了一些笑容和療癒。」



就在愛德華任務結束即將要回國時,捕鼠大師不見了三天。愛德華不斷猜測牠是被收編還是發生了什麼意外,擔心得不得了。後來牠突然出現了,靜靜地坐在一塊水泥地上看著愛德華,看著牠的臉,愛德華知道自己不能就這樣丟下牠在阿富汗。



就在他回國的前二天,愛德華找到了一個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nowzad,他立刻帶著捕鼠大師開車到160公里外的nowzad,請他們先收容牠,等他回國再想辦法將捕鼠大師接回去。



在nowzad的協助之下,幾個月後愛德華順利地將捕鼠大師接回家了!



牠很快地適應了新環境,並和家中的貓前輩打成一片。



現在捕鼠大師不用在危險的地方討生活了,每天只要吃飽飽曬太陽就好!



「看著捕鼠大師從一隻流浪貓變成愛撒嬌的家貓,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帶牠回家!」愛德華這麼說道。



愛德華現在不但家中有二隻貓,他也幫忙收容中途貓狗為牠們找家。他表示能夠幫助動物,是最開心的事了!捕鼠大師能夠被這麼有愛的人收編,想必一定很幸福吧!

圖/nowzadrescue

延伸閱讀

在戰地遇到行動不便的小貓 女士兵想盡辦法帶牠回國收編!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