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4支1 天使慘遭運動家完封

▲大谷翔平開轟(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開轟(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12)日在天使對上運動家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打第3棒,總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本場比賽天使打線熄火、團隊總共僅敲出5安,最終以0:7遭到運動家完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打線這一場比賽遭到運動家先發投手Edwin Jackson的壓制,而大谷在前3次打擊也都沒有建樹,首局上場還吞下三振,球隊在前8局打完就陷入7:0的落後。

9局下,大谷終於把握住機會,敲出中外野的安打上壘,天使該局利用安打和保送、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但沒想到接下來3棒居然都沒能將跑者給送回本壘,終場天使就以0:7慘遭完封。

天使頭號強打Mike Trout此役仍舊缺席,大谷也因此被安排打第3棒,不過可惜他本場發揮不算出色,加上隊友打擊不振,也讓球隊無法在主場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