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擔心 女星壓力大:現在很討厭自己

▲梁心頤自我要求極高。(圖/翻攝自梁心頤IG , 2018.8.12)
▲梁心頤自我要求極高。(圖/翻攝自梁心頤IG , 2018.8.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Lara梁心頤近日為了電影《明日之星》跟新專輯,陷入瘋狂忙碌期,11日忽然在IG發文,「現在很討厭自己。更討厭自己很討厭自己。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無限輪迴。」令粉絲相當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發文寫下,「今天去公司的路上,麻木的觀察到天氣很好。So what?照不到我的夜晚,化解不了我心中的不安。」她透露,「因為電影的事,沒有一天睡得好。即使睡著的我彷彿在尋找什麼答案,但醒來唯一的結論就是自己能力不夠,努力不夠。」她描述目前緊繃的狀態,「醒著的我脖子緊繃到感覺腦缺氧,一件又一件處理不完或處理不好的事,只想趕快逃到睡夢裡。夢裡的我卻又毫無保護的被自責追殺,最後只懇求自己能快快醒來才能繼續工作。」

▲梁心頤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梁心頤IG , 2018.8.12)

Lara自問,「如果無法好好休息,哪來的力氣繼續奮鬥?」並坦言,「現在很討厭自己。更討厭自己很討厭自己。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無限輪迴。」粉絲見文紛紛留言安慰,「心頤加油!完美沒有絕對,快樂更重要。」、「知道妳很努力,但不要逼自己太過。」、「加油,我們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