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簽下陳晨威  總值高達400萬

▲陳晨威(圖/猿隊提供)
▲陳晨威(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與季中選秀第二輪的新人達成加盟共識,陳晨威的新人合約已談妥,合約總值達4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晨威以簽約金350萬元加上激勵奬金50萬元的條件加盟Lamigo桃猿。第二輪指名而且擔任內野手的陳晨威,於1997年12月12日出生,身高178公分,就讀復興國小時期曾代表出征威廉波特少棒賽,就讀嘉義市大同技術學院,曾在梅花旗獲得打擊獎第1名,擁有不錯的速度和棒球基本動作。

陳晨威在美和中學時期因接受總教練陳瑞振指導,在攻擊與守備各方面都突飛猛進,有大幅進步。陳晨威表示:「從小就夢想進職棒,感謝家人一路的支持,得到球團青睞站上這個舞台,期許自己要更積極,早日站穩一軍。」

球團認為陳晨威擁有跑壘速度優勢,基本功紮實,日後也會持續加強他攻擊方面的能力。陳晨威預計近日向球團報到,正式成為桃猿男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