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桃乃木現身《人中之龍》活動 超性感嗨翻粉絲

▲《人中之龍3》上市紀念活動邀請到波多野結衣與桃乃木香奈到場參加。(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人中之龍3》上市紀念活動邀請到波多野結衣與桃乃木香奈到場參加。(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SEGA 11 日舉辦《人中之龍 3 》上市紀念活動,邀請遊戲製作人佐藤大輔與在遊戲中飾演酒店小姐的 2 位知名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登台,一同與幸運抽選到入場資格的上百名粉絲同台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佐藤大輔在活動開始時表示,他之前也曾在韓國、香港等地參加過上市活動,台灣是最後一場,不過活動的規模比起其他兩場大上許多,粉絲也很熱情,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活動。台灣人熟悉的波多野結衣也表示:「我來過台灣很多次了,對我來說台灣就像第 2 個家一樣,很高興這次又可以來台跟粉絲一起度過快樂時光。」桃乃木香奈則說:「這次是我第 2 次來台灣,當時即使我不會講中文,台灣人也還大多不認識我,還是很親切的用日文跟我打招呼,讓我印象很深刻。」

▲兩名超人氣女優登場時,台下粉絲興奮歡呼。(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兩名超人氣女優登場時,台下粉絲興奮歡呼。(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活動中也針對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進行了 Q&A 問答,讓粉絲能更了解這 2 位女優。談到看著自己變成 CG 出現在遊戲時,波多野結衣說:「之前我在《人中之龍 極》時就有登場過,當時是以旗袍裝扮出場,這次則是經典長禮服造型,自己覺得很新鮮,尤其 CG 把臉上的皺紋都拿掉,皮膚也更光滑,我覺得很滿意。」桃乃木香奈則說:「看到自己變成 CG 真的很新鮮,不過也有點害羞,我和主角桐生互動的過程也覺得很有趣,而且在遊戲中的設定我是有點肌肉的,這次能這麼可愛我也很高興。」

▲Q&A 問題都是由粉絲提出,讓粉絲更了解兩人的喜好與個性。(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談到喜歡的男性時,波多野結衣說自己很喜歡常常笑的男生,認為男生笑起來的臉很可愛;桃乃木香奈則說喜歡大口大口吃東西的男生,如果把自己親手做的料理吃光光的話她會很開心。此外,波多野也透露會看上一整天的漫畫或是玩遊戲來放鬆自己,擁有「吃貨」屬性的桃乃木則是幻想能被小籠包包圍,「這樣心情就會非常好!」

訪談結束後進入粉絲最期待的遊戲同樂,有 4 名幸運的粉絲可以上台與 2 位女優近距離玩遊戲。首先挑戰的是《人中之龍 3 》中的釣魚遊戲,不過很可惜登台的 2 位粉絲沒有掌握到釣魚技巧,連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 2 人也都沒釣到,第一場比賽就以平手結束。

▲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用釣竿釣出幸運粉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用釣竿釣出幸運粉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到了第二場「高爾夫」競賽時,雖然和波多野結衣搭檔的粉絲沒拿到分數,但是波多野結衣展現出高超的技巧,多次將小白球打上果嶺拿下高分,戰勝了桃乃木香奈隊,拿下勝利。波多野結衣事後提到,她之前曾在 PS3 上玩過《人中之龍3》,可能是還記得當時的感覺才能打得這麼順利,她也透露自己對高爾夫很有興趣,最近還向事務所表達想購買球具的意願。

▲波多野結衣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同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桃乃木香奈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同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兩人在玩遊戲時相當認真。(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最後一場遊戲是「肖像畫競賽」,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香奈事先畫好了遊戲主角「桐生一馬」的肖像畫,再由現場的所有粉絲投票決定誰畫得比較像。最後由波多野結衣獲得勝利,而輸家桃乃木香奈則必須接受「腳底按摩」懲罰遊戲,桃乃木香奈在安摩過程中頻頻嬌喊「好痛」,讓現場男粉絲都陷入暴動。

▲最終站「桐生一馬」肖像畫,讓粉絲票選誰畫得比較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桃乃木香奈脫下鞋子準備接受懲罰遊戲「腳底按摩」。(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桃乃木香奈接受懲罰遊戲「腳底按摩」。(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桃乃木香奈痛到逃離師傅的「魔爪」。(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活動尾聲 3 名嘉賓與所有粉絲大合照。(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活動結束後 3 名嘉賓也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玩家對於《人中之龍》下款全新作會是本傳還是外傳系列都非常期待,製作人佐藤大輔對此表示,目前能公布的訊息就是手機版以及新角色「春日一番」等新情報。佐藤強調,雖然桐生一馬的故事已經結束,但是他的精神會持續延續到未來的作品。

▲活動結束後 2 名女優和製作人佐藤大輔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談到參與遊戲製作時的趣事,波多野結衣表示,在參與遊戲過程中讓她最感興趣的就是配音工作,因為自己平常很少會講出這麼可愛的台詞,希望玩家在遊戲中能夠盡情欣賞;桃乃木香奈則認為,配音時雖然都只有簡短的句子,但是要把情緒帶入實在很不容易。不過她認為這次的表現比起處女作《人中之龍 極 2 》時進步許多。佐藤製作人最後也說,未來希望能夠舉辦 《人中之龍 4 》、《人中之龍 5 》的上市紀念活動,再和粉絲一起見面同樂,也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人中之龍》系列。

▲ 2 名女優和製作人佐藤大輔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