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發生槍擊 10人送醫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英國曼徹斯特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曼徹斯特的莫斯賽德(Moss Side)區今天爆發槍擊,10人送醫。警方表示,槍擊發生前當地才結束一場嘉年華活動,所幸傷者目前均無性命之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大曼徹斯特警察局(GMP)指出,傷者分別受到輕、重傷。

武裝警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接獲報案,在克雷蒙特路(Claremont Road)發生槍擊;警方表示,當地幾小時前才結束一場加勒比嘉年華會(CaribbeanCarnival),有些人仍在附近逗留。

刑事組長杜利(Debbie Dooley)說:「我們目前得知有多人送醫,分別接受不同程度傷勢的治療,所幸當下大多沒有性命之虞。警方正在確認槍擊案發生的確切地點及誰犯下這起危險攻擊。」

杜利表示,警方未來幾天會在附近地區增派警力巡邏,確保公眾安全。(譯者:陳亦偉)107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