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連宏:下次再這樣我還是會出去

▲陳連宏。(圖/黃建霖攝)
▲陳連宏。(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在昨(11)日對統一的比賽,因為衝撞主審,所以今天遭聯盟罰款6萬元、並禁賽3場,另外球員郭泓志和投手教練郭勇志也都各被罰款1萬元。不過儘管如此,今日「鑼總」在受訪時仍表示,「未來若是又有好壞球判決不一致的情形,自己還是會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比賽6局上,富邦換上郭泓志上場中繼,不過他因為不滿主審江春緯的判決,因此朝著後者咆哮了幾句,隨後陳連宏也衝出來抗議,並用頭槌衝撞主審胸部。

陳連宏今天表示,他當時是針對現場的狀況,但前幾局球隊就有遇到好球帶判決不公的問題了,郭泓志投的那一球是好球,作為總教練當然要挺自己的選手。

「球賽有輸有贏,但好壞球判決要公平,我不能放任球員被欺負。」陳連宏振振有詞的說道,不過他還是表示自己會尊重聯盟的判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