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客串投手無失分 陳凱倫:我不是上去玩的

▲陳凱倫。(圖/黃建霖攝)
▲陳凱倫。(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昨日在對統一獅的比賽上場後援,結果主投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是該場比賽富邦唯一沒有掉分的選手。儘管賽後一直被人調侃,不過陳凱倫今(12)日受訪時認真的表示,自己也是球隊的一份子,所以當下只想著守下那一局,不是上去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的比賽統一打者大爆發,在前8局打完已經取得14:4的大幅領先,富邦為了節省投手戰力,因此讓陳凱倫上去消化局數,他也不負教練團期望的完成任務。

「當下就是專注在捕手的位置,因為我還蠻準的。」雖然語氣一派輕鬆,不過談起那一場比賽陳凱倫可是相當認真,還透露當時對戰鄧志偉的策略,「要嘛投開一點,要嘛投近身。」

其實不只陳凱倫,過去林益全也曾在2013年時上場投過球,主投1/3局無失分,不過當後者被問到還想不想上去體驗投球時,林益全笑說:「我維持完美的0(防禦率)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