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賽罰款 陳連宏:標準不一還是會再跳出來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2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比賽,因投手郭泓志不滿主審好球帶、引起衝突;總教練陳連宏被禁賽3場、罰新台幣6萬元,對於判決陳連宏表示接受,但強調:「下次好壞球標準再不一樣、還是會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隊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6局投手郭泓志因不滿主審江春緯好球帶,飆罵情緒性字眼,總教練陳連宏從休息室內衝出,先用頭撞主審,再用胸口碰撞,投手教練郭勇志也上前抗議,最後陳連宏、郭勇志、郭泓志3人都被驅逐出場。

中職今天做出判決,陳連宏從今天起被禁賽3場、罰6萬元,郭泓志、郭勇志各被罰1萬元,今天悍將隊繼續在新莊棒球場與獅隊交手,由首席教練劉榮華代理。

對於中職判決,陳連宏表示,就昨天的比賽而言,從前面幾局開始,就一直出現好球帶不一致的狀況,「那一局郭泓志好幾顆球看起來都是好球,球員在場上為了球隊拚,教練當然要挺自己的選手」。

陳連宏也提到,了解每場比賽都有輸有贏,但強調裁判對好壞球的標準應該要一致,沒辦法看著自己的球員被欺負,如果下次還有好壞球標準不一樣的狀況發生,「我還是會再出去」。(編輯:張芷瑄)107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