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越南會所毒咖啡轟趴 查獲54名越南男女涉毒

▲雲林縣刑警大隊查獲一家越南會所PUB涉嫌販毒轟派。(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8.12
▲雲林縣刑警大隊查獲一家越南會所PUB涉嫌販毒轟派。(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8.12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局刑警大隊12日拂曉查緝斗南鎮僑真陸橋旁的一家越南會所PUB,查獲68名男男女女涉嫌吸毒轟趴,其中有54名越南籍,並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1.18公克、K煙9支、毒品咖啡包19包98.3公克,全案依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在斗南鎮建國三路僑真陸橋旁的越南會所,是家沒有營業登記的PUB,每逢周末、六、日凌晨,即有為數不少的本國和越南籍人士進出,以致經常有民眾報案深夜喧嘩擾民安寧,且也曾發生多次鬧事糾紛和路倒等,是警方治安維護的重點場所,也多次臨檢曾查獲持有及施用毒品。

檢警方懷疑該店家提供毒品及場所舉辦轟趴之嫌,於是在12日凌晨4時許,由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玥婷和李文潔指揮偵辦,動員多達80名警力前往攻堅取締,當場查獲供應毒品咖啡包的陳姓等4名店家服務人員及現場搖頭轟趴客人68人,其中有54名男男女女為越南籍人士,查其身分都是合法居留的外勞或外配,只有一名是逃逸外勞,並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1.18公克、K煙9支、毒品咖啡包19包98.3公克;其中陳姓等5人因經指證涉嫌以每包700元販售毒咖啡包,而經警方販賣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