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密男星:身材有沒有看到會流口水

▲即使拍完戲,謝金燕(右)依舊相當關心蔡凡熙。(圖/群星瑞智,2018.08.12)
▲即使拍完戲,謝金燕(右)依舊相當關心蔡凡熙。(圖/群星瑞智,2018.08.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因為有謝金燕的加入話題滿滿,只可惜,她和正在服兵役的男主角蔡凡熙,都無法參與宣傳活動,不過兩人私下的連繫卻沒斷過,上周末蔡凡熙休假回台北,「姐姐」還特別在ig密他,關心他的當兵狀況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透過經紀人表示,謝金燕不僅曾在他入伍前傳訊息為他打氣,上周末還特別密他說「有沒有變壯?身材有沒有看到會流口水?有沒有交到好朋友?」還要蔡凡熙加油,令他相當感動。而且軍中同袍和長官,也因為羨慕他和謝金燕一起拍戲,不停問他「姐姐的腿是不是很細、很美?」讓蔡凡熙笑說:「他們真的很愛問大姊(謝金燕在片中演大姊)的事,我都說謝金燕本人真的超美!」不過他倒是沒說一件事,電影殺青的時候,蔡凡熙居然還得到「姐姐」謝金燕的抱抱唷。

在片中被眾多美女環繞的蔡凡熙,現實生活中卻自嘲沒什麼女生緣,他笑說:「我從來沒有被女生告白過,連收到情書都沒有過!」坦言自己在談戀愛上是「怪咖」,而且很被動,不太知道怎麼追女生,甚至表示:「追女生很累,忙工作的事情就夠了!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怪怪的,才會一直無法脫單。」不過蔡凡熙也坦承自己是「腿控」和「短髮控」,只要擁有這二樣的女孩,很容易對上他的味,一見鍾情。

▲蔡凡熙(右)現在喜歡跟兄弟混在一起,覺得追女生很麻煩。右為朱軒洋。(圖/群星瑞智,2018.08.12)

蔡凡熙這次在片中尺度大開、幾乎全裸演出,回憶那場只穿肉色小褲褲,站在5個姊姊面前的裸戲,他表示不會特別害羞,但是片中飾演五姊的張垚卻看到不知所措,因此蔡凡熙為了她,特別另外做了「保護措施」,他說:「因為我很喜歡海綿寶寶,所以請工作人員去找海綿寶寶的圖案然後列印下來,直接貼在我三角褲的重點部位那邊,讓現場幾個『姊姊』看到不會太不好意思,不過畫面蠻好笑就是了!」

除了裸露戲之外,蔡凡熙這次在片中慘到經常被姊姊們倒吊起來拷問,光是這場戲就拍了30多次,只因為一次他只能倒吊一分鐘,否則腦袋會充血、眼睛腫脹,非常不舒服。還有一場園遊會的關鍵戲碼,他要被綁吊在三層樓高的火箭道具上拍攝,前前後後被綁了6天,每天長達2小時,還不能上廁所和亂動,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演員在火爐那邊烤東西吃取暖,讓蔡凡熙氣到,殺青時候聯合工作人員,把導演綁上火箭,然後用水管噴他「洩憤」。

▲蔡凡熙被綁在火箭上拍攝整整6天,飽受颳風下雨憋尿肚子餓的痛苦。(圖/群星瑞智,2018.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