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亞洲少棒首度登台 中華小將首戰日本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蕭惠敏台北12日電)中華小將齊喊「別小看我」,展現求勝企圖心。第10屆BFA U12亞洲盃少棒錦標賽首度在台登場,中華隊明天首戰遇上日本,將與其他7支國家代表隊角逐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即對上勁敵日本,U12亞洲盃中華隊總教練王宜民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提到,此次須慎防日、韓兩隊,而中華隊這次的優勢在於「速度」,投手控球方面也有「8、90分的穩定度」。

U12亞洲少棒賽每兩年舉辦一次,中華隊於2002年至2010年締造連5冠佳績,2014年也奪下第6冠。連2屆執教中華隊的王宜民表示,上屆比賽僅獲季軍,這次的目標則希望把冠軍留在第一次主辦賽事的地主國台灣。

對於首場比賽就面臨強敵日本,中華隊隊長朱宏樺代表全隊喊出「別小看我」口號,球員江承軒則以平常心看待,並透露平時練習紮實所以不緊張,此外他更誓言,「打爆日本隊」。

今年亞洲少棒錦標賽共有8個隊伍參賽,明天起至8月19日將在北市青年公園和新生公園棒球場開打。A組有中華、日本、印尼、斯里蘭卡,B組為韓國、香港、印度、巴基斯坦,分組前兩名晉級四強循環複賽,預賽成績保留,複賽前兩名爭冠。(編輯:吳協昌)107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