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暗箭射張軒睿:我沒有劈腿!我不吃回頭草!

▲(左起)卓文萱、歐漢聲、林明禎,在《瘋狂電視台》中有複雜的感情關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左起)卓文萱、歐漢聲、林明禎,在《瘋狂電視台》中有複雜的感情關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舞台劇改編電影《瘋狂電視台》開拍一個月後,於今(12)日首次開放媒體探班,不過,該片劇情跟女主角林明禎的現實感情生活,頗有雷同之處,她不僅與歐漢聲、卓文萱,在片中的感情關係錯綜複雜,連扯出小三疑雲,都和她與前男友張軒睿的分手風波極為相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5月被拍到與張軒睿約會,隨後男方公開認愛,但不到一個月卻傳出2人早就分手,女方接受訪問時更透露,男方公開認愛之後,便再也沒有跟她連絡,甚至爆出男方劈腿害林明禎誤當小三一事。偏偏這對男女主角的新片《瘋狂電視台》和《大三元》,都將放在明年賀歲檔上映,讓林明禎今天被問到此事,只能尷尬說:「我覺得很開心,明年會有很多賀歲片可以看。」

▲林明禎歷經情傷,正在慢慢復原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至於片中她與歐漢聲、卓文萱的感情複雜,是否會讓她觸景傷情?林明禎還來不及回答,歐弟就在一旁幫腔說:「我沒有劈腿!」卓文萱也引用張軒睿在《大三元》記者會講的話:「我不吃回頭草!」似乎一起在幫林明禎出氣。

此外,飾演男主角的歐漢聲,則在片中被迫和現任女友林明禎,以及前任女友卓文萱,一起現身在攝影棚內,讓現場秒變「分手擂台」的過程也相當精采。卓文萱表示:「談戀愛都是美的,在過程中很開心、幸福,但是很少人能在分手時好好說道別,所以這場戲演起來是非常深刻的。」導演謝念祖則補充說:「演員時常能透過演戲彌補遺憾。」但話鋒一轉馬上開起玩笑,「希望文萱歷任男友,都能來看這部電影,這樣肯定能大幅增進票房。」

▲《瘋狂電視台》不僅有雙生雙旦演出,還邀請到陳漢典(左)和郭子乾(右)客串。後為劉冠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