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思齊逆轉安李振昌收尾 猛象終止3連敗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1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兄弟靠著8局下滿壘狀況,周思齊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口氣逆轉比分,終場以4:3贏球,終止球隊3連敗。兄弟這場贏球後,也重新回到聯盟第二位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4局上靠著郭嚴文獲保送,朱育賢二壘安打送回1分,不過朱育賢自己也被夾殺出局,無法延續攻勢。

中信兄弟4局下反擊,陳子豪、「恰恰」彭政閔連續安打,代打林書逸也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讓兩隊5局打完仍以1:1戰成平手。

結果8局上「大王」王柏融轟出中外野全壘打,本季個人第12轟,幫助猿隊以3:1超前。

沒想到8局下兄弟靠著王威晨、陳江和、陳子豪連續安打攻佔滿壘,彭政閔選到保送,擠回1分,周思齊在2人出局後,又敲出左外野穿越安打,一棒逆轉比分。

兄弟「守護神」李振昌9局上關門,先是解決劉時豪,再讓梁家榮敲成內野滾地球出局,陳俊秀代打也失利,兄弟終止連敗。

王溢正7局失1分飆出5次三振,不過無法拿到勝投,謝榮豪復出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