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頑童攻蛋超嗨 張惠妹同台飆歌「跳起來」

▲張惠妹(左二)與頑童同台飆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12)
▲張惠妹(左二)與頑童同台飆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嘻哈天團頑童MJ116今(12)日在台北小巨蛋嗨唱演場會最終場,沒想到神祕嘉賓現身,竟是天后張惠妹!瘦子、小春、大淵三人火力全開,一路嗨唱近30首歌,張惠妹現身狂喊「跳起來」,歌迷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MJ116三名成員很開心能夠邀請到張惠妹當嘉賓,其實邀約她當嘉賓,是在確定要開小巨蛋演唱會時就提出邀請,她答應了,但檔期需要跟公司協調,所以頑童一直是以「三天的節目都是一樣的」去構想,後來阿妹公司確認檔期後回覆,才確認了在最後一天的演出加入嘉賓,頑童三人都很感謝阿妹義氣相挺。

▲頑童透露邀請張惠妹的過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12)

大淵說:「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們可以連開三場演唱會是一個很棒的事情,每一場的歌迷都很棒,能夠邀請到天后阿妹也很棒,真的很感謝她。」小春開玩笑又驕傲的說:「很屌耶,我們嘻哈天團請天后來當嘉賓理所當然。」瘦子則說:「我們現在是開三場演唱會的人,我們邀請開七場的天后來當嘉賓,這就是預告我們接下來的目標,要跟天后看齊。」但隨後又馬上改口,「開七場好累,我們還是開三場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