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插停還狂瞪!熱褲妹「人肉佔車位」 警:可罰3百元

▲為了搶車位迴轉插停還狂瞪!熱褲妹「人肉佔車位」,警:「可罰 3 百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為了搶車位迴轉插停還狂瞪!熱褲妹「人肉佔車位」,警:「可罰 3 百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先生日前開車到一中商圈拜訪客戶,行經育才北街發現公有停車格正打算停車時,竟見一名穿著火辣的年輕女子「人肉佔車位」,接著一輛黑色 BMW 便極速插停,對方下車後甚至還惡狠狠瞪向林先生,讓他既氣憤又傻眼,直呼:「現在還有人這樣人肉佔車位的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先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行車記錄器畫面,只見他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公有停車位,卻有一名穿著熱褲的年輕女子佔著不讓,還揮手示意要他離開,行徑囂張。過沒多久,一台黑色 BMW 突然急速插停「人肉車位」,氣得她直呼「現在還有人這樣人肉佔車位的喔?而且該車是迴轉過來停!」

更過分的是,該名駕駛下車後還惡狠狠狂瞪林先生,甚至瞄了一下他的車牌,似乎要讓他知道「我記住車牌了」,企圖威嚇。由於當下車流量大,為了不擋住前後來車,林先生只好摸摸鼻子不計較,無奈嘆「怕影響交通,避免正面衝突,當下就算了。」

▲黑色 BMW 急速插停女子佔的「人肉車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是我就往前佔車格外面,然後也不多說廢話,110 打下去」、「要是我就開到她前面,直接倒車」、「我的習慣是只要佔車位的人友善的打招呼就算了,如果只是站著沒反應甚至揮手趕人我就會直接塞進去」;還有網友大歪樓,開玩笑說女子「身材不錯」,但也有網友回「即使外表漂亮,但內心醜陋也沒用」。

事實上,派人佔著路邊車位的行為,不僅相當危險,還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78 條第 4 款,依法可罰 300 元罰鍰;不過,有人認為 300 元不痛不癢,若不加以處罰,只怕類似情況將不斷重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