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2場炸裂敲雙安 幫助巨人止敗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2)日再度與廣島隊交手,台灣好手陽岱鋼連續2場開轟,Casey McGehee也轟出2分砲,加上今村信貴7局失1分好投,終場巨人就以8:4贏球,一舉中斷廣島客場13連敗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扛6棒、右外野手先發出賽,他首打席就從對方投手福井優也手中轟出右外野陽春彈,第二打席則是獲保送上壘,6局則是再敲出中外野安打,打擊率升至2成42。

陽岱鋼本季8發全壘打,加上生涯開季前就有90支全壘打,因此離生涯百轟只剩2支。

Casey McGehee單場4打數2安打3打點,包括首局的高飛犧牲打,成為球隊致勝功臣。

巨人隊最關鍵是5局由重信慎之介、山本泰寬、Casey McGehee、岡本和真、龜井善行的連續安打攻得4分,也為比賽定調。

今村信貴先發7局,被打5安打,5次三振,3保送,共用119球完成任務,本季第4勝入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