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鬼門開 這片驚見學生校園跳樓「抓交替」

▲《藍色項圈》預告。(圖/威視,2018.08.12)
▲《藍色項圈》預告。(圖/威視,2018.08.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藍色項圈》釋出正式預告,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第一幕就有學生崩潰從樓頂躍下,以及「校園傳說」藏在宿舍房裡的鬼魅身影,似乎是在「抓交替」,令人看了怕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詭譎的背景音樂與飾演嚴厲校長的恬妞廣播聲:「歡迎來到愛迪生中學」,瞬間將觀眾帶到學校操場、司令台、教室、宿舍等,這些台灣學子再熟悉不過的校園場景。透過男主角傅顯濬的視角,才發現這所號稱升學率第一的私立中學,充斥著分數至上、學校霸凌、老師內鬥等扭曲現象,而「校園傳說」藏在宿舍房間裡的鬼魅身影,正是他能否從這所學校解脫的關鍵。

這次在《藍色項圈》獨挑大梁、飾演剛轉學進來的天才學生傅顯濬,和另外兩位年輕演員汪師超、杜以謙,首度在大銀幕飆戲,暗黑演技表現相當亮眼。同台演出的金馬影后恬妞,還大讚傅顯濬有「未來的霍建華加劉燁」之風,演技生動自然,已經圈了不少粉。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