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開金口唱歌 獻給這部校園片

▲甄子丹在《大師兄》中,有開金口唱歌。(圖/華映,2018.08.12)
▲甄子丹在《大師兄》中,有開金口唱歌。(圖/華映,2018.08.1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甄子丹主演的校園動作片《大師兄》,今(12)晚在台舉行首映,他和夫人汪詩詩以及導演闞家偉特別出席,甄子丹更表示每次來台都特別開心,很喜歡台灣食物,尤其見到台灣影迷很熱情,心情會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每每在新作中,總是不斷挑戰新角色,從一代宗師《葉問》系列到《追龍》裡面的跛豪,這次更翻轉形象挑戰演出老師,在片中他演出的「地表最強老師」是武術冠軍,動作場面相當精彩,甄子丹也在片中大秀英文,甚至開金口唱歌,用另類春風化雨,說服問題學生回歸正軌。

▲▼甄子丹與夫人汪詩詩(上圖右)攜手走紅毯,並親切幫粉絲簽名。(圖/華映,2018.08.12)

《大師兄》也是史上最會打的校園片,由於甄子丹飾演的老師,出身打過仗的特種部隊,因此這位超級教師,能教書也能教訓壞人,電影場景甚至移到內蒙古拍攝打仗畫面,可說是成本最高的校園電影。

甄子丹也提到,自己小時候曾是令老師頭痛的問題學生,身手過人又個性頑皮,但後來自己當了家長,便非常重視小孩教育問題。雖然他身為影壇大前輩,不過面對一群他挑選出來的年輕演員,卻沒有任何架子,開拍前他都會特別帶著導演和學生演員去吃飯,更一起去唱KTV,培養出好默契後才正式開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