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8月的陽岱鋼 巨人晉級季後賽關鍵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文/吳政紘

又是陽岱鋼!讀賣巨人隊近期靠著陽岱鋼連續2場開轟,帶起一波小高潮,8月陽岱鋼打擊率2成73,目前才打8場就已經有3轟演出,可望延續去年「8月狂陽」的效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去年雖然因傷影響較晚復出,但他去年8月,打擊率高達3成23,甚至還有5轟,連續3場開轟的紀錄,跟現在他的狀況有些類似。

陽岱鋼今年雖然也受到觸身球影響骨折休養了一個月,但他依舊趕得上幫助巨人隊以央聯前三名之姿晉級季後賽。

陽岱鋼目前在巨人雖然不是以中外野、開路先鋒位置為主,但他在中心打線後掩護,同時常有「關鍵一擊」,或許會讓人更看到他長打的實力。

陽岱鋼雖然目前打擊率2成42,8轟,29打點,但他也逼近生涯百轟目標,只要維持手感,有機會今年就達標。

此外,巨人隊去年首度無法晉級季後挑戰賽,今年怎樣也要奪回央聯冠軍王座,陽岱鋼能否支撐起球隊,將會是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