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主場6局挨2轟失4分 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今(13)日在主場出戰大都會,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他主投6局失4分,共用108球退場,目前馬林魚以3:4落後,他則是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首局雖然被Wilmer Flores高飛犧牲打失分,但隊友馬上在下半局由Starlin Castro 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分。

但殷仔2局上又遇亂流,José Bautista靠失誤上壘後,José Reyes 轟出2分砲拉開比分。

馬林魚雖然在4局下由Bryan Holaday敲出安打又追回1分,但6局上Michael Conforto又開轟痛擊殷仔,馬林魚6局下又是Holaday敲出中外野安打追到只差1分,但殷仔仍等不到火力支援。

總計殷仔主投6局失4分(2責失),被打4安打,2次保送,6次三振,共用108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