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挨兩轟 馬林魚暫以3比4落後大都會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2日專電)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下午於馬林魚主場先發、迎戰來訪的紐約大都會,6局結束,馬林魚暫以3:4落後,陳偉殷本季的第5勝,還得再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7局上換上中繼投手耶南德茲(ElieserHernandez)接替陳偉殷,截至發稿,陳偉殷暫為敗投候選人。

這場比賽是馬林魚對大都會三連戰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兩隊在前2場各取得1勝,而陳偉殷今天先發表現其實不差,只可惜隊友打擊不連貫,馬林魚得分效率不如大都會。

馬林魚6局結束以7支安打數、對大都會的4支,安打數還較大都會多,但大都會打者掌握陳偉殷的失投球,分別在2局上及6局上敲出兩分及陽春全壘打,6局結束,大都會暫時以4比3領先馬林魚。

大都會1局上半先馳得點,而馬林魚在1局下也還以顏色追平比數,不過,陳偉殷2局上遇到亂流,先是大都會的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靠失誤上壘後,包蒂斯塔還盜上二壘,馬林魚挑戰二壘審的判決未果,陳偉殷隨後面對雷耶斯(Jose Reyes)被敲出2分砲。

6局上,陳偉殷面對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遭康佛托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陳偉殷今天主投6局,總用球數108球、是他今年球季傷癒復出以來新高,其中有69球好球、39球壞球,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被敲出4支安打,其中兩支是全壘打。(編輯:嚴思祺)107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