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網賽 哈勒普鏖戰3盤奪冠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蒙特婁12日綜合外電報導)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與美國好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對戰時高潮迭起,哈勒普沉著應戰下,終第2度贏得蒙特婁網賽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勒普與史蒂芬斯繼今年稍早在法國公開賽女單決賽交手後再次相遇,不過法網冠軍得主哈勒普今天鏖戰2小時41分鐘後,以7比6(8/6)、3比6、6比4勝出。

今天這一勝是哈勒普生涯第18冠,和她繼2016年後在蒙特婁的第2座金盃。

哈勒普賽後告訴史蒂芬斯說:「每次交手妳都讓我打得一次比一次出色。」

史蒂芬斯同樣讚美哈勒普,說:「雖然我今天吞敗,不過我在場上已毫無保留。」她說:「輸了我當然很難過,但輸給第一好手並不算太壞。」

史蒂芬斯說:「每次和她對戰,她都讓我更進步,讓我更上一層樓。」(譯者:蔡佳敏/核稿:鄭詩韻)107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