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火警 14人命危9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王鴻國新北13日電)衛福部立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疏散病人、撲滅火勢後,發現14人無生命跡象,4人重傷昏迷、5人受傷,均送往附近醫院急救。火警原因正在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凌晨4時36分獲報,位於新莊區的衛福部立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冒出火煙,陸續派出76輛各式車輛、208名消防員前往搶救,凌晨5時27分消滅火勢。

消防人員指出,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共有32名病人、2名照護員、1名護理師及8名外勞,起火點在7A23病房,當時居住4名病人及1名外勞,燃燒面積約10坪。

警消在火場發現7男、7女共14人已無生命跡象,4人重傷(3男1女)、5人輕傷(1男4女),消防人員將23人及1名氣切病患分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亞東醫院及新泰醫院等多家醫院急救。

有民眾表示聽到爆炸聲,是否跟火警有關,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原因火調人員正在調查中。(編輯:蔡佳敏)1070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