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贊助克拉術選手 前進亞運

▲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頒發100萬予克拉術亞運代表隊,由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代表接受。(圖/品牌提供)
▲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頒發100萬予克拉術亞運代表隊,由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代表接受。(圖/品牌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18日登場,中華代表隊有望在「克拉術」項目奪下兩面金牌!克拉術協會與香華天集團,8月9日特別為亞運選手集氣加油,選在集團全球旗艦店舉辦行前記者會。周貝芬董事長贊助100萬並提供香華天植物精華保養品,支持亞運中華代表隊,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代表選手回贈感謝狀,感謝一路陪伴克拉術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屆台灣參加亞運克拉術競賽,共計11名男女選手,全數到場參與加油授旗儀式,每位選手都披上象徵祝福意義的「BoBi」運動毛巾,周董事長也為選手打氣:「期待選手們旗開得勝,奪金牌創佳績!」

▲周貝芬董事長、張漢東理事長,勉勵克拉術亞運代表隊11位選手為國爭光。(圖/品牌提供)

克拉術是在2007年由一群柔道教練引進台灣,短短11年,不斷締造佳績,其中更包括2017年在世界錦標賽獲得一面金牌、2018年亞洲運動會測試賽更奪得四面金牌。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說,這一項運動雖然引進台灣不久,但選手已經走上國際舞台,今年更有奪金的希望。香華天的贊助幫助很大,同時一直熱心贊助選手的賽前賽後身體健康維護。克拉術國家代表隊教練廖典英說,這些選手為了專心準備亞運集訓,都全力備戰、集訓到現在沒有鬆懈過,相當看好選手奪金。

香華天是植物精華保養品,國家代表隊選手詹皓程特別喜愛用「飛天」,他說,不僅味道棒,使用後感到全身都放鬆了,睡得好,隔天不會感到疲勞;期許自己能奪得金牌的李宛庭說,訓練前後用香精油按摩,味道很好,感覺很舒服,身心都很放鬆。

▲「舒緩減壓保養組」,可以針對克拉術選手肩、頸、腰、腿等部位,加上特殊按摩手法,舒緩訓練時所產生的疲勞感。(圖/品牌提供)

運動賽事除了競賽,也要交朋友,自2017年起,親善大使BoBi一路跟著克拉術選手南征北討,亞運當然也不缺席。周貝芬說BoBi是一隻法國鬥牛犬,牠熱心公益,喜愛探險,不僅出現在LINE貼圖,常跟大家打招呼,也出現在集團各項藝術精品中,「亞運期間,BoBi會黏在T恤上,和選手們貼身相伴,為選手們打氣。」相信討喜的BoBi能為台灣隊贏得許多外國朋友的友誼。

▲周貝芬董事長這次特別指派旗下「養氣道」按摩講師2位,隨團到雅加達亞運設立「元氣補給站」,為選手舒壓。(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